027-87287466

学会文件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会工作 > 学会文件 > 正文
鄂牧医学[2017]4号--关于举办第17届中国武汉种猪拍卖展销暨学术交流会“新农杯”征文大赛的通知
时间:2017-08-31

湖北省畜牧兽医学会

鄂牧医学〔20174

关于举办第17届中国武汉种猪拍卖展销

暨学术交流会“新农杯”征文大赛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由湖北省畜牧兽医学会、国家家畜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农业部种猪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武汉)、农业部猪遗传育种重点实验室等主办的中国武汉种猪拍卖展销暨学术交流会,致力于寻找中国最好的种猪场、最好的种公猪。该会在全国畜牧总站、湖北省农业厅及高等农业院校、科研院所、行业企业的大力支持和广大畜牧兽医工作者的热心参与下,已成为我国养猪界规格高、影响大的行业品牌盛会,成为广大畜牧兽医科技工作者展示最新科研技术与成果,交流、互动、启迪共进的重要平台,在推动我国养猪业科技创新、学科繁荣、人才培养和产业发展中发挥了十分重要的作用。

17届中国武汉种猪拍卖展销暨学术交流会定于20171016-18日在华中农业大学国家种猪测定站召开,现将大会“新农杯"征文大赛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文内容

本次大会将广泛征集科研进展、行业趋势、调查报告、文献综述等未发表的论文,学科范围限定在猪育种与遗传改良、营养与饲料、疫病防治与兽医临床、养殖工艺与环保、行业管理等5个专题。论文要求围绕“效率、质量、创新”主题,文章内容为科学、务实、贴近实践、贴近生产的新观点和新技术,且未在给国内外期刊和媒体上公开发表。

二、论文提交要求

(一)请提交论文全文,并附详细摘要。

(二)详细摘要内容要求:科研论文详细摘要需包括题目、作者(多个作者由逗号隔开)、工作单位(单位名称、所在城市、邮政编码)、引言、材料与方法、结果与讨论、主要参考文献等内容。重在表述结果。

(三)详细摘要排版要求

1.论文题目用4号黑体,作者、单位及邮编用5号楷体,正文用5号宋体,其中正文中的标题用黑体;word 文档(电子文件格式为.docoffice 2007以上版本请转成.doc文件再上传),使用A4纸,排版不超过1页(页面设置请用WORD默认,上下2.54厘米,左右3.17厘米,固定行距18磅),请不要使用双栏或者多栏排版。(请参照附件一详细摘要模板

2.字数要求:详细摘要字数300-500字。原则上应无图表,请保证字数,避免由于篇幅过短而被退稿。

(四)征文截止时间:请于2017825日前将论文全文和《第17届中国武汉种猪拍卖展销暨学术交流会“新农杯”优秀论文申报表》(附件1)、《第17届中国武汉种猪拍卖展销暨学术交流会“新农杯”征文汇总表》(附件2)的电子版以邮件形式发至投稿邮箱120728516@qq.com。组委会不接受论文手书稿和传真件。

三、论文评比

大会组委会对第17届中国武汉种猪拍卖展销暨学术交流会征集到的论文进行评比表彰。优秀论文表彰名额为征文总数的15%,其中,一等奖占2%、二等奖占4%、三等奖占9%,对评选出的优秀论文颁发给第一作者荣誉证书和奖金,同时论文收录到大会会刊,论文第一作者特邀出席第17届中国武汉种猪拍卖展销暨学术交流会。

四、联系方式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种猪测定中心(430070

联系人:张萍(13720243040) 周全(18971428050

电话(传真):027-87287466

投稿邮箱:120728516@qq.com

附件:1.17届中国武汉种猪拍卖展销暨学术交流会“新农杯”优秀论文申报表C:\fakepath\附件1.docx

    2.17届中国武汉种猪拍卖展销暨学术交流会“新农杯”征文汇总表C:\fakepath\附件2.docx

  

             

           湖北省畜牧兽医学会        中国武汉种猪拍卖会      

CopyRight © 国家家畜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