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87287466

湖北养猪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业务指南 > 湖北养猪

《湖北养猪》杂志由湖北省养猪行业协会主办、农业农村部种猪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武汉)承办,是全国养猪届最受欢迎的刊物之一,每年出刊期,面向行业同仁免费发行。为了更好地为广大读者和业绩企业服务,本刊面向业界同仁征求意见,《湖北养猪》理事会精诚吸纳理事单位,欢迎全国有较大影响力的知名种猪、饲料、动保、兽药、器械设备企业报名。

   《湖北养猪》秉承合作、超前、奉献、鄂猪满天下的宗旨,愿与业界企业携手合作,共享资源、深耕市场、开拓创新,为读者和行业提供超前、精准、满意的服务。

  湖北养猪杂志面向行业广泛征集科研进展、行业趋势、调查报告、文献综述等论文,学科范围限定在猪育种与遗传改良、营养与饲料、疫病防治与兽医临床、养殖工艺与环保、行业管理等专题。论文要求围绕“效率、质量、创新”主题,文章内容为科学、务实、贴近实践、贴近生产的新观点和新技术。

   投稿邮箱:hubeiyangzhu@126.com

   联系电话:027-87287693  87287139

  附件:湖北养猪论文格式要求C:\fakepath\湖北养猪论文格式要求.docx


CopyRight © 国家家畜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