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87287466

学科基地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科基地 > 正文
国家家畜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生猪繁育与健康养殖技术研发基地
时间:2017-08-25

    国家家畜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生猪繁育与健康养殖技术研发基地,是我国著名的动物遗传育种专家和养猪学家、中国工程院院士熊远著教授创建成立的,主要对国外引进的优良种猪及先进技术进行熟化集成、组装配套与辐射推广。

   生猪繁育与健康养殖技术研发基地位于华中农业大学校内,占地50亩。基地技术力量雄厚,相关设施配套化程度高。

   通过对引进新丹系长白、大白、杜洛克三个品种的性能测定,均表现出优异的生产性能,生长肥育期日增重810g以上,达100kg体重日龄165天,活体背膘厚11mm以下,繁殖性能也十分优异。已向全国20多个省、市进行了推广辐射,形成了完善的销售网络和技术服务体系,是我国重要的优质种猪生产供应基地。

   联系人:张金龙

   联系方式:13237112806

   办公电话:027-87287466

 

CopyRight © 国家家畜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