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87287466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种猪质量监督检验机组正式入驻学校仪器设备开放共享中心
时间:2017-08-29

  (通讯员 伍曼婷)日前,记者从华中农业大学国资设备管理处获悉,农业部种猪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武汉)种猪质量监督检验机组正式入驻学校仪器设备开放共享中心。该机组主要包含种猪性能测定、肉质检测、饲料营养检测、屠宰测定等34台大型仪器设备,原值1278.6万元。种猪质量监督检验平台可以满足种猪及商品猪生长性能、繁殖性能、胴体性状、肌肉品质、种猪常温精液、饲料营养和猪病等指标的检测。截止到221日,种猪质量监督检验平台大型仪器设备日均总访问量达14000人次。

  农业部种猪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武汉)热忱欢迎校内外科技工作者通过华中农业大学大型仪器设备管理系统(http://labshare.hzau.edu.cn/,预约电话87287127 陈亚静)预约使用。

  附件:C:\fakepath\种猪质量监督检验平台.xls

  附农业部种猪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武汉)介绍:

  农业部种猪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武汉)是在原中国武汉种猪测定中心的基础上,依托华中农业大学筹建的第三方农产品质检机构。中心通过了国家认监委组织的资质认定,是经农业部考核合格并授权认可的、非独立法人的检验检测机构,是国家农产品质检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经过二十余年的建设与发展,中心已建立一支结构合理、经验丰富的质检队伍,现有职工15人,其中高级职称5人,中级职称4人。中心主任由华中农业大学副校长姚江林教授兼任。中心现有仪器设备185台套,能满足种猪、商品猪、精液、饲料和猪病等方面107个参数检验检测以及研发工作的需要。

CopyRight © 国家家畜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