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87287466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第20届中国武汉种猪拍卖与竞购指南
时间:2020-10-12

_20200913095252_meitu_1.jpg

1.明标竞购

1参加明标竞购的单位和个人,请于1018日上午10点之前到会务组交纳2000元押金,领取竞购牌,进入竞购席参加竞购。

2)明标竞购由国家注册拍卖师主持,竞购行为由拍卖师口令决定。

3领取竞购牌的单位和个人必须遵守拍卖规则,一经应价,不得反悔。当他人提出更高价格时,其原应价当即失去约束力。

4拍卖竞购完毕后,请中标者到会务组办理中标手续,未中标者办理押金退还手续。中标者未履行购买手续,种猪所有者有依法追究其责任的权利,预付金不予退还。

2.暗标竞购

1请竞购代表认真阅读中国武汉种猪拍卖与投标规则,本届暗标竞购采取网上投标形式,投标截止时间为1018日上午10:30

2暗标流程:关注中国武汉种猪拍卖展销会微信公众号,点击拍卖展销,选择我要买猪进入种猪展示页面。

3上下滑动浏览种猪信息,点击种猪图片进入详细页(该页面包含种猪测定数据,种猪视频),点击下方我要出价,会弹出投标规则,请认真阅读,点击下一步,填写投标信息,有*号为必填项,填完投标内容后,点击下方在线交纳500元押金,按页面提示进行支付操作。押金付款成功后,返回到微信中按页面提示进行刷新操作,查看投标结果。

4请中标者1018日下午到会务组办理中标手续。

5所有中标种猪会后继续隔离观察15天左右再办理出场手续,请参会代表不要带运猪车来参会。

CopyRight © 国家家畜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