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87287466
新闻信息
新闻信息

新闻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国家家畜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获科技部表彰
时间:2017-08-31

近日,国家科技部下发《关于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第四次运行评估结果的通知》,国家家畜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获评估良好。此次评估从解决国家重大战略需求、集聚优秀创新人才和资源、提高工程化和产业化能力、加强行业服务和开放共享、创新完善运行管理机制等方面对中心进行考核,共134家工程技术中心参加评估,其中评估“优秀”28个、“良好”39个、“一般”54个、“问题较多”13个。

为加强工程中心运行管理,促进中心的良性竞争发展,科技部将对本次运行评估结果优秀和良好的工程中心予以表彰,并通过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等方式给予滚动支持,对评估结果问题较多的工程中心提出警告或撤销称号。

CopyRight © 国家家畜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