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87287466
新闻信息
新闻信息

新闻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我中心代表参加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联席会议
时间:2017-08-31

第九届农口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联席会议于2007年1月9日至13日在海南召开,这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各中心交流2006年度工作情况与体会,探讨农口国家工程中心创新能力建设以及在新农村建设中的作用,研讨工程中心今后的发展思路。

来自农口的34个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主任和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了这次会议。科技部农社司贾敬敦副司长、郭志伟处长出席了会议。我校国家油菜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熊秋芳副主任和家畜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雷明刚博士分别代表中心在会上发言,从中心的管理体制、内部运行机制、研究开发及产业化情况、开放服务及人才培训、创新能力、“十一五”规划和如何在新农村建设中发挥自身作用作了简要汇报。校科技处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科技部农社司主要领导对2006年各农口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并对工程中心在“十一五”期间的工作作了部署安排,指出:各工程中心一定要加强中心管理,不断提高可持续发展和创新能力,用好工程中心这个品牌。

CopyRight © 国家家畜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