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87287466
新闻信息
新闻信息

新闻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行业品牌盛会 业界群英荟萃——第17届中国武汉种猪拍卖会参展企业重磅来袭
时间:2017-10-16

金秋十月,狮子山下丹桂飘香,南湖之畔喜气洋洋,在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第17届中国武汉种猪拍卖展销暨学术交流会于20171016 -18日在华中农业大学国家种猪测定中心隆重召开。本次会议由华中农业大学、湖北省养猪行业协会、湖北省畜牧兽医学会主办,农业部种猪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武汉)、国家家畜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华中农业大学动科动医学院、生猪健康养殖协同创新中心、农业部猪遗传育种重点实验室承办,全国畜牧总站、湖北省畜牧兽医局是会议的支持单位。

本次会议得到了上海新农饲料股份有限公司的特别支持,以及武汉大北农农牧发展有限公司的特别赞助,三仪集团、武汉中博生物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华扬动物保健集团是协办单位。

学术交流会邀请了中国工程院院士陈焕春教授中国农业大学王爱国教授浙江大学傅衍教授中国兽医药品监察所宁宜宝研究员湖北省农科院畜牧兽医研究所梅书棋研究员大连三仪集团江国托董事长上海新农饲料股份有限公司穆玉云技术总监大北农集团湖北区陈红心总经理武汉华扬动物保健集团多婷副总经理以及华中农业大学赵书红教授、蒋思文教授、何启盖教授、刘榜教授、钱平教授等14位专家围绕高效育种与健康养殖主题学术报告。

本届拍卖会集中收测了温氏集团正大集团潍坊江海种猪阳晨牧业湖北神童牧业有限责任公司、浠水长流牧业有限公司、湖北龙王畜牧有限公司、湖北金旭爵士种猪有限公司、湖北省正嘉原种猪场有限公司鄂州原种猪场、湖北省正嘉原种猪场有限公司桑梓湖原种猪场、武汉市安渡种猪场、湖北三湖畜牧有限公司、武汉金龙畜禽有限责任公司、湖北常盛育种有限责任公司、鄂美猪种改良有限公司、武汉天种畜牧有限责任公司、湖北省农业科学院畜牧兽医研究所、湖北金林原种畜牧有限公司等18家种猪企业的243头种公猪,预计公开拍卖18,暗标97 头,其中,DD48头、LL12头、YY33头、PIC4头。

此外,应邀参展企业有近200家,其中,养猪企业约40家、动保与兽药企业近50家、器械设备企业约40家、饲料企业20余家,以及环保、行业媒体50余家。

欢迎更多业界企业参展参会

联系方式:李瑛 13476286018  汪长春 13871003898

   

第17届中国武汉种猪拍卖会参展单位索引

  

   

 

 

 

CopyRight © 国家家畜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