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87287466

质检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中心概况 > 领导班子 > 质检中心

    中心实行管理委员会领导下的中心主任负责制,中心主任执行管委会制定的发展规划、经营方针,全面负责中心的工程技术研发、经营管理等重大事项。中心设主任一人,副主任五人。            

    姓名

    职务

     

    职责及分工

    赵书红

    中心主任

    华中农业大学教授

    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

    国家生猪产业技术体系岗位科学家

    主持中心全面工作,负责猪新品种(系)的选育与杂交配套研发、国内外学术交流与合作,分管综合管理部和中心饲料厂,协管中心生猪繁育与健康养殖技术研发基地。

    杨利国

    副主任

    华中农业大学教授

    国家奶牛产业技术体系岗位科学家

    负责牛、羊新品种(系)的选育与杂交配套研发,系列饲料产品研发与营养调控研发,为产业开发部提供系列化中试产品和工程化配套技术。 分管工程技术设计研发部, 协管中间试验产业开发部

    雷明刚

    副主任

    华中农业大学教授

    国家生猪产业技术体系岗位科学家

    负责生产经营、成果转化、市场开发与技术培训,环境调控与粪污无害化处理与资源化利用等工程化技术研究和系列新产品的研制与开发,畜舍建筑和技术改造项目的设计开发、工艺及环境设备配套等,分管中心生猪繁育与健康养殖技术研发基地和市场经营技术服务部,协管中心动物营养研发基地。

    梅书棋

    副主任

    湖北省农业科学院研究员

    国家生猪产业技术体系武汉综合

    试验站站长

    负责规模化、自动化、智能化新型养殖配套技术研发,组织规模化养殖工程技术和产品的中间试验、进行组装、配套、现场验证试验及中试产品生产,为市场经营部提供成熟的工程化技术和产品。分管中间试验产业开发部 协管工程技术设计研发部

    周  全

    副主任

    华中农业大学副处级干部

    主持中心办公室工作,负责中心人事、财务、资产管理等工作,分管校企产学研合作,协助其他班子成员的工作,完成中心主任交办的其他工作。

    何启盖

    副主任

    华中农业大学教授

    国家生猪产业技术体系岗位科学家

    负责动物疫病监控与净化技术及新型疫苗研发、中试、推广工作,协管中间试验产业开发部及生产经营、市场开发、成果转化及技术服务工作。



    种猪质检中心领导班子职责及工作分工一览表


    姓  名

    职  务

    职责及分工

    姚江林

    主  任

    主持中心全面工作。

    赵书红

    常务副主任

    全面负责中心各项工作,分管人事,协调内外关系。

    周  全

    副主任

    主持中心办公室工作,分管财务、资产、安全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联系业务室,协管人事、生猪良种繁育与健康养殖技术研发基地。

    刘望宏

    副主任

    技术负责人

    负责中心技术工作、发展规划;分管科研与科技开发、动物营养研发基地及种猪拍卖展销会等工作,联系检测室,协管社会服务、业务室和测定站。

    胡军勇

    副主任

    质量负责人

    负责中心质量工作、政府委托检测任务;分管测定站、湖北养猪杂志、种猪性能测定、下场屠宰等工作,联系种猪性能测定室,协管种猪拍卖展销会和检测室。

     



CopyRight © 国家家畜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