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87287466

学会文件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会工作 > 学会文件 > 正文
鄂牧医学[2019]3号-关于征集第19届中国武汉种猪拍卖展销暨学术交流会论文的通知
时间:2019-05-17

各有关单位:

中国武汉种猪拍卖展销暨学术交流会,集学术交流、技术服务、成果推介、产品展示、种猪拍卖、贸易洽谈于一体的全国品牌猪业盛会,在推动我国养猪业科技创新、学科繁荣、人才培养和产业发展中发挥了十分重要的作用。为便于广大畜牧兽医科技工作者展示最新科技成果,交流、合作、启迪共进,定于2019年9月26-28日在华中农业大学国家种猪测定站召开第19届中国武汉种猪拍卖展销暨学术交流会。本次学术交流会将编辑论文集,并开展优秀论文评选,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文内容

本次大会将广泛征集科研进展、行业趋势、调查报告、文献综述等方面的论文,论文题材包括但不局限于育种与遗传改良、营养与饲料、疫病防智能养殖工艺与环保、行业管理等猪业专题。论文内容要求为科学、务实、贴近生产实践的新观点、新技术、新技术、新工艺

二、征文范围

1.未公开发表的科研论文、专题报告、调查报告及文献综述等,欢迎投稿。

2.2017年5月1日之后公开发表的相关论文可以投稿,参加优秀论文评选,但不收录在大会论文集中。

3.历年中国武汉种猪拍卖展销暨学术交流会专刊和湖北省畜牧兽医学会学术交流会论文集,已入编过的论文请勿投稿。

三、征文要求

(一)提交论文全文全文字数不超过6000字。

(二)总体要求:主题明确、数据准确、文理通顺。论文内容要有针对性、前瞻性、可行性;论文中使用的学术名词或术语以国家审定公布的为准,度量衡及符号采用国家统一标准。

(三)论文格式:题目、作者、工作单位(单位名称、所在城市、邮政编码)、摘要、关键词(3-8个)、正文、参考文献文件格式Word文档

)论文提交:将论文全文、提交表、汇总表见附件12)发到邮箱120728516@qq.com。电子邮箱若3个工作日无回复,请重新发送件。

)注意事项

1.论文不涉及保密问题,文责自负。已发表的论文请注明发表时间、期刊名称和起止页码等信息。

2.论文文稿无论录用与否一律不退,请自行保留备份。

3.征文截止日期:2019年95日。

四、优秀论文评

按提交论文总数的15%评选优秀论文在第19届中国武汉种猪拍卖展销暨学术交流会闭幕式上进行表彰

五、联系方式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种猪测定中心(430070)

联系人:张萍  周全         电话:027-87287466  

投稿邮箱:120728516@qq.com

官方网站:http://nbst.hzau.edu.cn/

六、官方微信

         16A8F                     16A8F

中国武汉种猪拍卖展销会               湖北省畜牧兽医学会          

 

附件:1.论文提交表 

2.论文汇总表

 

CopyRight © 国家家畜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