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87287466

学会文件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会工作 > 学会文件 > 正文
鄂牧医学[2017]3号--关于召开第17届中国武汉种猪拍卖展销暨学术交流会的通知
时间:2017-08-31

湖北省畜牧兽医学会

鄂牧医学〔20173


关于召开第17届中国武汉种猪拍卖展销暨

学术交流会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各位理事、会员:

17届中国武汉种猪拍卖展销会暨学术交流会定于2017101618日在华中农业大学召开。该会在全国畜牧总站、湖北省农业厅及高等农业院校、科研院所、行业企业的大力支持和广大畜牧兽医工作者的热心参与下,已成为我国养猪界规格高、影响大的行业品牌盛会,成为广大畜牧兽医科技工作者展示最新科学技术与成果,交流、互动、启迪共进的重要平台,在推动我国养猪业科技创新、学科繁荣、人才培养和产业发展中发挥了十分重要的作用。我们诚挚地期待各位代表、专家和企业家,齐聚华中农业大学,共襄盛会,互动交流。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一)主办单位

湖北省畜牧兽医局

农业部种猪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武汉)

国家家畜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华中农业大学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湖北省养猪行业协会

生猪健康养殖协同创新中心

湖北省畜牧兽医学会

农业部猪遗传育种重点实验室

(二)支持单位

全国畜牧总站

(三)特别支持单位

上海新农饲料股份有限公司

(四)特别赞助单位

深圳市金新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五)协办单位

三仪集团

武汉中博生物股份有限公司

武汉华扬动物保健集团

武汉大北农农牧发展有限公司

二、参会人员

学会会员、理事,各地市州学会和分会会员、理事及学会团体会员单位代表;各地市州和县(市、区)畜牧兽医局负责人;2017年度“新农杯”征文投稿作者。

欢迎从事养猪业的有关合作社负责人、企业经理、场长和业务骨干等参加。

三、会议日程安排

(一)日程安排

日期

时间

会议地点

内容

1016

全天

华中农业大学国家种猪测定中心

参会代表报到,参展单位布展

1017

8:00-11:50

开幕式、“新农杯”优秀学术论文颁奖,学术报告与人才交流

13:30-17:40

1018

8:00-9:30

种猪投标活动

10:00-12:00

冠军猪颁奖及种猪拍卖

         为了便于提前编印大会通讯录,欢迎928日前注册

(二)报到地点

华中农业大学国家种猪测定中心、华农国际学术交流中心

四、参会须知

(一)会务费:注册、学术报告资料、代表证、通讯录等计100/人。

注册代表请务必邮寄或递交名片,以便编入大会通讯录

(二)住宿:华中农业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位于华农校园内,电话:027-87280141),由组委会统一安排,住宿费用自理。注册代表团体优惠价:华农国际学术交流中心1号楼标准间320/天(含双早),3号楼标准间248/天(含双早)。

(三)餐饮:午餐,代表可在会场吃工作餐;晚餐请代表自行解决,餐饮费用自理。

  (四)会务费缴纳方式:20171016日在会议报到地点现场缴纳。

(五)参会回执:请各位代表务必将参会回执于2017107日前,用E-mail发至532954225@qq.com或传真至湖北省畜牧兽医学会秘书处,以便安排住宿。

(六)会议交通:

大会不安排接站和送站,请参会代表乘坐出租车或其他公共交通工具到华中农业大学报到。

1.武昌火车站、宏基长途汽车站:乘坐571路公交至野芷湖终点站,然后乘坐华中农业大学校车进入学校,抵达华农学术交流中心。

2.汉口火车站和武汉高铁站:乘地铁4号线到中南路转576路公交至野芷湖终点站,然后乘坐校车进入学校,抵达华农学术交流中心。

3.天河机场:乘机场大巴至傅家坡长途汽车站,到中南路换乘576路公交至野芷湖终点站,然后乘坐校车进入学校,抵达华农学术交流中心。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及手机:张萍(13720243040) 周全(18971428050

  电话(传真): 027-87287466

六、其它注意事项

敬请加入湖北省畜牧兽医学会QQ交流群533769050,今后学会活动通知第一时间通过QQ群发布。请各市州学会和畜牧兽医主管部门通知本辖区会员、理事参会。请于2017107日前将参会回执发E-mail或传真到学会秘书处。

E-mail532954225@qq.com

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种猪测定中心

编:430070

官方微信:

              

  湖北省畜牧兽医学会        中国武汉种猪拍卖会

  

附件:17届中国武汉种猪拍卖展销暨学术交流会参会回执C:\fakepath\附件.docx

CopyRight © 国家家畜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