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87287466
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全国种猪大赛(湖北赛区)暨第19届中国武汉种猪拍卖展销会筹备会召开
时间:2019-09-20

9月16-17日“2019年中国农民丰收节系列活动”全国种猪大赛(湖北赛区)暨第19届中国武汉种猪拍卖展销会组委会召开了两次筹备会9月16日下午湖北省畜牧兽医局召开的送测场家筹备会上湖北省畜牧兽医局易俊东副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湖北省畜牧兽医局汪明阳处长、蔡传鹏站长、刘静平副处长,湖北省养猪行业协会雷贤忠会长,华中农业大学动科动医学院有关领导、专家,湖北省养猪行业协会会长单位、副会长单位,以及参加第19届武汉种猪测定的场家代表参加了会议。

易俊东指出,全国种猪大赛(湖北赛区)暨第19届中国武汉种猪拍卖展销会被纳入农业农村部系统庆祝“中国农民丰收节系列活动”,这既是全体湖北养猪人的荣耀,也表明农业农村部对湖北生猪种业的充分肯定。湖北作为种猪大省,要充分利用种猪拍卖会的平台,持续扩大种猪品牌的影响力。他强调,武汉种猪测定站在有限的条件下,克服困难,顺利完成种猪测定工作,这给非洲猪瘟防控积累了很好的实践经验,要认真总结借鉴种猪测定的好做法,不断从实践中总结防控经验,改进防控技术手段,加强对非洲猪瘟的研究,坚决打赢非洲猪瘟防控这场硬仗。


9月17日下午华中农业大学召开的校内筹备工作协调会上,华中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姚江林、学校办公室、宣传部、网信办、文化办、科发院、财务与资产管理部、建安部、后保部、校医院、动科动医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姚江林指出,全国种猪大赛(湖北赛区)暨第19届中国武汉种猪拍卖展销会被纳入“中国农民丰收节系列活动”,是农业农村部对武汉种猪拍卖会的充分肯定,我们要珍惜荣誉,高度重视,精心策划,高标准落实,将种猪拍卖会的品牌彰显好、建设好,把本次会议办出高水平、高质量。他强调,要突出一个“品”字,坚持文化传统,充分彰显学校121年的办学文化、办学传统、办学特色,为学校新甲子发展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为建国70周年添彩。

 

CopyRight © 国家家畜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