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87287466
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农业农村部种猪质检中心(武汉)召开2018年质量管理评审会
时间:2018-12-29

说明: E:\文件\管理评审\2018管理评审照片\4.jpg

为促进质量管理水平提升,不断完善管理体系,1224日,农业农村部种猪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武汉)召开质量管理评审会,全面审核评价2018年度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情况。会议由华中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中心主任姚江林教授主持。动科动医学院党委书记刘兴斌,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基地与人才处处长程永扬、基地办公室主任兰之祥应邀出席会议。中心领导班子成员赵书红、刘望宏、胡军勇、周全,技术专家倪德斌、综合检测室主任巫婷婷和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心副主任、技术负责人刘望宏从质检、教学、科研、内部体系管理等方面汇报了2018年中心运行情况、2019年工作计划,以及检验工作和技术服务工作情况。中心副主任、质量负责人胡军勇通报了2018年度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情况,对质量方针和目标的实用性、充分性和有效性进行了分析。内审组长就内审情况、飞行检查及其整改情况做了汇报。中心业务室主任、综合检测室主任、性能检测室主任对本部门的工作情况做了简要回顾,并对发现的问题及整改工作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通过对中心和各部门体系运行的全面回顾和评审,会议认为,中心体系运行情况总体良好,贯彻“科学、公正、准确、服务”的质量方针基本到位,各科室紧紧围绕中心质量目标,加强了管理力度,检验检测活动满意度稳步提升,全面完成了质量目标。

中心主任姚江林教授对2018年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中心要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整合资源,促进基地提档升级,发挥管理效能,争取国家更多支持和学校投入,同时,要不断提升中心业务能力,拓展外部资源,加强绩效考核,增强自身竞争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CopyRight © 国家家畜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