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87287466
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农业农村部种猪质检中心(武汉)承担完成2018年国家种猪质量监督检验任务
时间:2018-12-19


 

20181214日,2018年全国种畜禽质量安全监督检验项目交流会在扬州召开,全国畜牧总站时建忠书记、农业农村部种业管理司市场监管处张冬晓调研员、全国畜牧总站牧业发展处杨红杰处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农业农村部种猪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武汉)(以下简称“武汉种猪质检中心”)副主任周全,技术专家倪德斌和全国9个种畜禽质量检测中心(站)相关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项目负责人倪德斌老师就武汉种猪质检中心2018年承担的国家种猪安检任务完成情况作了汇报,并就新形势下如何做好国家种畜禽质量监督检验工作提出了建议与意见。

据了解,根据农办牧[2018] 35号文安排,武汉种猪质检中心承担完成了安徽、广东24个国家生猪核心育种场120头种公猪的生产性能集中测定,江西、吉林2144头份种猪常温精液质量抽检任务。

 

猪常温精液质量检验

照片 161

种公猪生产性能集中测定

CopyRight © 国家家畜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