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87287466

学科基地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科基地 > 正文
国家家畜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动物营养研发基地
时间:2017-08-25

    国家家畜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动物营养研发基地是由国家科技部投资新建的预混料专业生产厂家。全厂占地3100平方米,相应生产和仓库1461平方米,全套引起我国知名企业机械设备,计算机全自动控制配料,年单办生产预混料或浓缩料5000吨。

  科研人员针对高性能种猪及杂优良商品猪的最佳营养需要,充分吸收国内外动物营养研究新成果的基础上,经过多年的研究与实践,研制开发出种猪专用、瘦肉型用猪1%、4%系列预混料,双低菜粕专用添加剂、预混合饲料和浓缩料(2001年获湖北省科技进步三等奖)等七个系列的预混料、浓缩料产品,面向全国规模化养殖企业、饲料企业提供科学的饲料配方和优质的饲料产品。

CopyRight © 国家家畜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