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87287466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第18届中国武汉种猪拍卖会种猪送测邀请函
时间:2018-02-12

尊敬的养猪界同仁:
第18届中国武汉种猪拍卖展销暨学术交流会定于2018年10月16-18日在华中农业大学国家种猪测定站隆重举行,全国畜牧总站、湖北省畜牧兽医局是会议的支持单位。
会议由华中农业大学、湖北省养猪行业协会、湖北省畜牧兽医学会主办,农业部种猪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武汉)、国家家畜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华中农业大学动科动医学院、生猪健康养殖协同创新中心、农业部猪遗传育种重点实验室承办。自2001年开始,该会已连续举办了17届,业已成为我国最具专业化的种猪育种、养猪技术、牧业人才、行业政策、国际交流、产品展示的猪业盛会和人才交流平台。每年有 3000 余位国内外代表、200余家名优企业参展,涉及美国、加拿大、法国、丹麦等国际友人,温氏、正大、大北农、正邦、金新农、金龙、金林等国内著名种猪企业。
18年来,会议主办方一直坚持“公平、公正、创新、交流”的办会方针,始终以服务种猪企业为本,努力寻找“中国最好的种猪育种场和最好的种公猪”,为提升我国生猪种业水平和实现养猪强国梦而竭尽所能。
为办好第18届中国武汉种猪拍卖会,经大会组委会商议,我们诚挚邀请贵企业选送优质种猪参加第18届中国武汉种猪拍卖会,按照规则,一个品种可以选送6-12头种公猪,一般建议1-2个品种即可,具体体重、健康等送测要求请见附件1,经过严格的测定和评选后,主办方将按照拍卖规则进行拍卖或暗标,具体方案请见附件2。
第18届中国武汉种猪拍卖会种猪集中送测时间为2018年6月19-20日,如贵公司有意愿送测请于2018年4月30日前与会务组联系,以便安排2018年度种猪测定计划。
“同一时间、同一地点、同一盛会”,是我们一直不变的约定。2018年10月16-18日,华中农业大学国家种猪测定站,第18届中国武汉种猪拍卖会我们不见不散!
  联系人:周全18971428050,胡军勇13707126796(优先在本省有关部门送检血样,如本省无条件检测可及时联系武华玉博士)
湖北省畜牧兽医局血检协调人:武华玉13114376285

  附件1:第18届中国武汉种猪拍卖会种猪送测基本要求
  附件2:第18届中国武汉种猪拍卖与投标规则
  附件3:第18届中国武汉种猪拍卖会送测回执
  附件4:中国武汉种猪拍卖展销暨学术交流会介绍

                          农业部种猪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武汉)
                            国家家畜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湖北省养猪行业协会
                              湖北省畜牧兽医学会
                               2018年2月12日

CopyRight © 国家家畜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