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87287466
新闻信息
新闻信息

新闻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重要!重要!重要!参会防疫第一位,“二狮兄”为您保驾护航!
时间:2020-10-12

_20200913095252_meitu_1.jpg

   
进场流程
进入西大门
1

出示参会通行证进入华中农业大学校园(西大门)如无“参会通行证”,可找西大门检查点现场工作人员领取。


微信图片_20201007173752.jpg

(参会通行证可自行下载打印,填写相关信息)


2
出示“           健康码                    

入场前需在微信或支付宝中提前转换成武汉地区的健康码并出示绿码。


进入会场区


1

出示参会通行证


2

扫码健康码登记,并出示健康绿码


           
           

           
           

           


3

测量体温


4

进入消毒通道

本次拍卖会在会场入口特设有喷雾消毒系统,参会人员进出会场前必须按要求消毒,经过消毒通道时严禁奔跑或者用物品遮挡喷雾消毒。


5

报到注册

参会代表报到注册处领取会议资料

参会代表、展商报到处:华中农业大学国家种猪测定站正门口

   
大会疫情防控
新冠疫情防控

1. 参会代表凭参会通行证进入校园,自觉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扫码有序入场。

微信图片_20201007173752.jpg          

参会通行证可自行长按图片保存打印,填写相关信息

2. 根据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华中农业大学校园实施封闭管理,请所有参会车辆从学校西大门进出,香樟路会场北入口为人行通道,香樟路会场南入口为物流通道。

3. 所有进场人员须在参会前做好自我健康状况监测,确保以下几点:

(1)本人及密切接触者无发热、咳嗽、乏力、腹泻等症状方可来汉。

(2)在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人员,谢绝参会。

(3)进场前需做好个人健康码申报,没有绿码的人员不得进入会场。

4. 整个参会、参展期间必须全程佩戴口罩。

5. 所有参会人员应在正规的符合卫生防疫条件的宾馆住宿,会议期间尽量不去除展会场地之外,人流密集的公共场所。外出必带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离、自觉遵守当地的各项防疫规定。

6. 大会现场设立了医疗点、隔离点,如有需要,请联系组委会。

7. 组委会每日都会对公共区域进行定时消毒,以确保参会人员的健康安全。


非洲猪瘟防控


1.任何人未经武汉种猪测定中心主要负责人书面允许,不得进入种猪测定区内。

2.来自非洲猪瘟疫区的代表,参会前至少提前3天不进入猪场,不与猪和猪肉制品有任何的接触,并请提前更换衣物。严禁从疫区携带任何猪肉制品到会场。

3.会场入口设有喷雾消毒系统,参会人员进出会场前必须按要求消毒,经过消毒通道时严禁奔跑或者用物品遮挡喷雾消毒。

4.禁止任何车辆停靠在本次活动的展示区以内。

5.本次活动展示区内,禁止携带或销售任何生鲜猪肉产品,请参会代表到指定区域进餐。

6.参会区域所有垃圾集中处理,不得随意随地丢弃。

7.所有拍卖种猪全部送血样检测,拍卖会结束15天经送检合格后方可办理出场手续。

8.运输种猪的车辆必须严格按照除去杂物、泡沫浸泡、冲洗、消毒和干燥等五步骤消毒程序方可进入,每次装运完毕后必须立即对场地和相关设备设施彻底清洁并消毒。

9.运猪车辆应事先规划好运输路线,避免车辆经过疾病威胁区和养殖高密度区域,减少在路上的停留时间,不得与其他的动物运输车辆交叉。

10.运输的种猪到达目的地后,应进行隔离,隔离期不少于30天。隔离期内应密切关注种猪的健康状态,必要时可进行血清学和病原学监测。





 

CopyRight © 国家家畜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