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87287466
新闻信息
新闻信息

新闻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湖北省畜牧兽医学会参加“社会组织走进五峰”脱贫攻坚帮扶活动
时间:2019-05-22

 

5月16日,湖北省民政厅组织湖北省畜牧兽医学会、湖北养蜂学会等54家省内社会组织和会员企业走进五峰土家族自治县脱贫攻坚专项帮扶行动,现场签订捐赠及合作意向,助力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

湖北省畜牧兽医学会与五峰县畜牧兽医局签约,双方就生态化养殖、标准化养殖等领域达成长期合作协议。华中农业大学动科动医学院专家、湖北省养蜂学会李翔理事长受我会委托参加签约仪式。活动期间,李翔在五峰县政协主席文牧和县畜牧兽医局张杰山局长的陪同下考察了五峰顺山蜂业专业合作社。

五峰土家族自治县属武陵山集中连片特困地区,也是湖北省九个深度贫困地区之一。活动现场,54家社会组织分七个批次依次与五峰县对口部门签约,签约项目范围涉及五峰经济、教育、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等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

                 

 

CopyRight © 国家家畜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