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87287466
新闻信息
新闻信息

新闻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A型(TCS-300)与互联网型(TCS-300)猪活体保定电子笼秤简介
时间:2018-05-07

A型(TCS-300)猪活体保定电子笼秤简介

 一、基本结构与功能

   猪活体保定电子笼秤由三大部分组成,一是传感称量系统,由内笼、传感器、转换器和仪表构成,内笼采用无缝钢管焊接;第二部分为外笼支撑体系,由支架、轮子,推车手柄等组成;第三部分为保定系统,由涡轮正反锁升降器和升降保定架组成。该秤具有准确称量猪只活体重量和保定的双重作用,可以在秤内一次性完成活体背膘等的测量工作,在猪无规律运动的前提下可以方便启用动物模式,其参数设置与其配套,达到了稳定准确可靠的目标。

笼秤整体外观实物照(20129月)

   猪活体保定电子笼秤能够准确获得种猪或其他猪动态质量,方便采用B型超声波技术测定种猪等活体膘厚、眼肌高度和眼肌面积等。通过使用称重传感器及数据采集器,且在称重内笼内设置升降台,可以有效地防止种猪等在称重过程中大幅度运动、睡卧和坐立,进而避免因种猪等的活动造成的称量不准确现象,提高了数据采集的准确性与真实性,并一次性解决了活体超声波测量问题,方便有效简洁,大幅提高了猪活体测量的准确性和效率。与计算机连接,安装相应的管理软件,还能够对种猪的各项数据进行查询、分析、统计等。

  猪活体保定电子笼秤为专利产品,目前已经在全国许多大型畜牧企业使用多年,其产品质量、产品性能、使用功能等均得到广大客户的认可。

二、主要技术参数

  1.    产品型号:TCS-300-A

  2.    外观:1250*1000*520

  3.    种猪适宜体重范围:0kg~125kg

  4.    最佳量程范围:0kg~200kg,称量精度:0.1kg

  5.    动态与静态值差:≤0.2kg

  6.    模拟部分:输入信号-19mv~19mv,转换速度10次/秒,非线性0.0015%,传感器4只

  7.    显 示 器:显示范围:0~200kg,分度值:100g

  8.    精度等级:Ⅲ级

  9.    通讯接口:信号RS232,传输距离<20m

  10.    显示接口:串行输出,电流环信号,传输距离<1000m

  11.    使用环境:电源AC220V,50HZ~60HZ,使用温度0℃~40℃,相对湿度≤85%RH

   

                  能与计算机通讯的称重显示器              其他规格的电子笼秤

     

      

互联网型猪活体保定电子笼秤

一、基本结构与功能

  互联网型猪活体保定电子笼秤是在原猪活体保定电子笼秤的基础上,将显示仪表更换成 OMS-E APP控制中心(表头),采用安卓系统的平板电脑或手机进行称重显示和称重数据的处理。该秤的结构形式保持原有功能不变,不仅具有准确称量猪只活体重量和保定的双重作用,可以在秤内一次性完成活体背膘等的测量工作,在猪无规律运动的前提下可以方便启用动物模式,其参数设置与其配套,达到了稳定准确可靠的目标,且还能自动或手动保存称重数据,并可通过局域网和互联网将保存的数据进行本地和异地上传。

    ● 笼内设置升降台,方便采用B型超声波技术测定种猪等活体膘厚、眼肌高度和眼肌面积等。

    ● 采用OMS-E APP控制中心(表头),方便连接多种外部设备,比如平板电脑、打印机、扫描枪等。

   ● 采用安卓系统的平板电脑或手机显示重量,并可将品名、料号、时间、地址、流水号、称重数值进行保存。

   ● 可以通过WiFiGPRS,方便将检测的历史数据随时导出,分享到第三方。

   ● 可利用网络传送数据到云端, 实现全世界称重数据监控。

   ● 具有动物模式,在猪无规律运动的前提下可以方便稳定准确检测到重量数据。

   ● 交流充电,直流工作。充足一次电(8小时)可以使用20小时以上。

二、主要技术参数

   ● 产品型号:TCS-300-A

   ●   观:1250*1000*520

   ● 种猪适宜体重范围:0kg125kg

   ● 最佳量程范围:0kg200kg,称量精度:0.1kg

    ● 动态与静态值差:≤0.2kg

   ● 使用环境:电源AC220V,50HZ60HZ充电,使用温度0℃~40℃,相对湿度≤85%RH

现场实际操作

   

        

研发单位:农业农村部种猪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武汉)   址: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

出品单位:武汉威特电子有限责任公司   址:湖北省武汉市建设大道737号华银城A2-1204

  人:李老师; 电话:13098811672    

CopyRight © 国家家畜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